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心理疏导在HR管理中的应用(4.9 上海 交大)
2015-4-10   阅读:837

49日下午13:30分,由《HR顾问》主办的20154月“HR会员专题系列活动‘心理疏导的实践应用’系列———心理疏导在HR管理中的应用专题活动”在江苏路500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HR顾问》是由B.M.C(博宇管理咨询)历经9年,联合100多位人力资源管理资深专家,整合60多家人力资源专业服务机构共同打造的国内首个专业人力资源顾问服务平台。通过与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合作,打造了沪上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家岗位能力培训基地,致力于培养最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成为国内最好的企业持续发展人才战略合作伙伴。
本次活动的参会人员包括各企业的HR及相关管理人员,邀请的主讲嘉宾是金牌心理疏导专家、“HR顾问”特邀心理疏导高级专家、中国心理疏导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主任相旭东老师,相老师就心理疏导在企业管理中的作用及意义,企业如何构建合理有效的心理疏导体系帮助员工自我成长等问题,及企业管理中的心理疏导案例同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与讨论,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让参会者更好的了解和初步掌握心理疏导技术在人力资源管理中运用的方式方法,让参会者认识到心理疏导技术的应用,将会成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对企业的发展起着一定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