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第二次心理疏导案例分析讨论会(3.26 江苏 苏州)
2015-4-1   阅读:984

 

杏花春雨润江南,三月的苏州,在烟雨花香中迎来了心理疏导的春天。

3月26日,在苏州工业园区集贤街88号益新大厦3楼举行了2015年度心理疏导专题活动第二场。此次活动邀请了全国心理疏导技术应用研究中心高级专家、《心理疏导技术》主编相旭东作为特邀嘉宾,参会的有来自数十家企业的HR及心理疏导的爱好者共30余人。相老师渊博的学识,机智的谈吐,幽默风趣的话语,引起大家的共鸣,会场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和分享。
通过相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踊跃的互动,让参会者对心理疏导的本质和应用范围,以及在企业管理和日常生活中所发挥的作用有了更深入透彻的了解。活动结束之后,大家仍不愿离场,继续与相老师进行心里疏导方面的沟通。
此次活动是2015年度“心理疏导项目管理中心”在苏州举办的第二次活动,也是全国范围内心理疏导项目的第三场活动,这一次活动的举办,推动了全国心理疏导项目持续发展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