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心理疏导在培训中的作用(7.30 上海人才大厦)
2015-7-30   阅读:1489

心理疏导在培训中的作用

 

HR顾问,中国首个专业人力资源顾问服务平台利用半年时间针对百家企业有关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进行调研如何促进管理层与员工层的双向沟通如何适应市场变化、培养企业的后备力量;如何解决培训中的误区如培训只针对中基层员工而忽视了对高层管理者的培训等。为了解决这些问题,2015年7月30日下午,在上海市梅园路77号上海人才大厦1412室举行了“心理疏导在培训中的作用”的讲座。

本次讲座由心理疏导讲师、国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C&G国际培训师、薇凯国际医疗事业集团首席学习官兼总裁助理高菁老师主讲。通过视频引入,学员辩论的形式,使得课堂互动积极,学生讨论氛围融洽,在讲师的引导下互相分享实践经验。通过本次讲座,学员均表示对人力资源又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人力资源作为一个职能部门、辅助部门应起到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要协助、组织各个部门共同完成任务;同时也了解了心理疏导在培训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学会了如何用心理疏导五步手法中的“聆听、区分、提问”来切实运用到人力资源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