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让生活更有成效(7.9 上海人才大厦)
2015-7-9   阅读:1001

HR顾问,中国首个专业人力资源顾问服务平台利用半年时间针对百家企业有关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进行调研。多数人力资源工作者觉得时间不够用,无法兼顾工作和生活,觉得有些人总是难以沟通。本着这些问题,2015年7月9日,由上海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心理疏导项目管理中心合作,在上海市梅园路77号上海人才大厦1412室举行了一场《思维导图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应用》的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全国妇联“心系女童”计划策划专家,“上海中学生报“东方教育导报”心理专栏作家,上海广播、东方广播多个栏目特邀心理专家,上海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张静老师主讲。课堂互动积极,学员参与度高。通过本次讲座,学员均反馈思维更敏捷,计划更周详,执行更到位。有效帮助学员高效撰写工作计划、策划方案、演讲报告,并将心理疏导应用于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