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心理疏导岗位能力证书培训上海开课招生
2016-07-01   阅读:1788

心理疏导培训课程招生

心理疏导培训课程招生 

无法理解爱人的无理取闹,难以忍受上司的强人所难,抑或为子女的逆反而感到头痛。

身为普通人的我们,是否承担了太多不普通的压力?是否在诸多矛盾的冲刷下,感到疲倦和无助?

生活一直是不容易的,朋友,但是或许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改变它——


心理疏导项目

国家心理疏导是适应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提升个人管理和公共管理效能的实用技能培训项目。

培训内容注重应用性心理学知识的学习和心理疏导技术实践体验,结合案例分解加深学习体会,涉及心理沟通技能、心理测验技能及心理疏导技能等方面,旨在使学员通过学习有能力帮助疏导自身或他人的心理健康问题

心理疏导海报.png


师资介绍

● 中国心理疏导发展应用研究中心专家领衔主讲

● 国家心理疏导管理岗位能力证书考试教材编委会专家授课

我们的授课老师均熟知国家心理疏导实务岗位考试的各个环节,自国家心理疏导岗位能力证书推出以来,就一直致力于考前培训工作,授课内容专业、系统、全面、针对性强,考试合格率高,深受学员的信任与好评,学员在获得证书的同时,岗位技能也获得了切实的提高。


证书资质

凡参加培训并经考核成绩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统一颁发“国家心理疏导岗位能力证书”。证书电子注册、加盖钢印、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为方便用人单位查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通过教育培训网站对外公布学员获得证书及参加培训的情况。

证书样本        

证书1.png
证书2.png

培训信息

证书考核        

考试通过率高于90%
(学员可以免费复读,参加考试未通过的补考需交补考费)

咨询电话        

15601713405 周一至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