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2015年度第八场心理疏导专题系列活动
2015-7-2   阅读:819
HR顾问,中国首个专业人力资源顾问服务平台利用半年时间,跨行业,跨地区地针对百家企业有关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进行调研。这些问题背后隐藏的是缺乏跨部门沟通合作,“心理疏导”技术可有效帮助解决以上问题。
本着这些问题,2015年5月22日,由上海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心理疏导岗位培训项目管理中心合作,在上海市梅园路77号上海人才大厦1412室举行了一场《心理疏导在员工管理中的应用》的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国家心理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心理疏导实务》教材编委会主编相旭东老师主讲,课堂气氛活跃,学员参与度高。
讲座针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普遍存在的难点,如人力资源部门如何最大限度地支持各业务部门的工作,如何有效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如何有效解决劳动争议纠纷,EAP项目在中国企业应用中出现的瓶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课程落地,学员参与度高。